close
今天,因為小漪姐要去台中港把他們家的大白開回家,
加上要讓我練車,
所以,就載著我一路從南屯到台中港去。
從昨天知道我必須自己一個人從遙遠的梧棲台中港把車開回來後,就一直處於"霹靂緊張"的狀態,
因為,從拿到駕照後,我開車的次數一隻手的就數的出來,
而且每次開車旁邊都有坐人......簡單的說,就是在練車啦!
所以,啊~真的是∞⊥☉↘£........對我來說,真的是一次震撼教育咧。
不過沒辦法,既然都說要練車了,今天再怎麼害怕也只好硬著頭皮出發了。
(畢竟頭一次要開這麼遠,心中的害怕可是有無敵*n次方的


去那邊的路上是小漪姐先開的,
在車上閒來無事把駕照拿出來一看,不看還好,一看,靠!真是嚇到了!
原來我拿到駕照已經4年了喔!!!
拿到已經快4年了,駕照還只是裝飾用的=.=實在是.........

不過該來的總是逃不了,牽到他們家的大白後,
小漪姐就直接把他們家小白的鑰匙丟給我,
我只好.........乖乖的上車了。
發動引擎,開著車,跟在他的大白後面,
才開了沒多久,就遇到第一個難題,本來想開到左邊車道,跟在他們後面,
結果,一量大貨車就是不減速讓我,我只好打消換車道的念頭,
然後,被大貨車夾攻=.=
還好,那時是停紅燈,而且停完沒多久,這難題就消失了。
一路開著開著,到還頂順利的,
不過沒想到小漪姐後來竟然轉到小路去,這是在考驗我嗎
這、真的是考驗了!!
彎來彎去的,然後後面又有貨運的車...超緊張的,
還好,後來倒也讓我安安全全的開回他們店裡。
超感動的
而且,沒想到昨天白擔心了=.=
本來怕會有很多trouble是自己這菜鳥沒辦法處理的,
真正自己一個人開車上路後,反倒覺得還好,
沒想到也沒想像中難嘛~~
哈~~經過今天的洗禮,下次應該自己開車就比較不會擔心了,反正這麼長途的路都開過了~

現在要擔心的是,希望今天經過東海下坡路段時,
千萬別超速被照相啊>"<
那時傻傻的沒多踩剎車,而且也沒看到相機=.=
也忘了那時開多少了!該死!
我可不想頭一天正式開車就被開紅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0929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