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這麼久,小可愛崎今年的首發總算出爐了!
而且,還是意料之外!
這怎麼說呢?........原因就是....
記得上星期三(7/16)對西武戰時,
他依序打出了,一壘安打、二壘安打、三壘安打,
就差那麼一支全壘打,他就可以達成完全打擊的記錄了!而且同時也可以轟出今年首支HR!
可惜...最後2打席無功而返....只能停在猛打賞的步驟。

然後今天咧,他前2個打席都是飛球OUT,
到第三打席時,本來想說,我好不容易連上KBC了,而且畫質這麼好,就讓我看他打支安打吧,
沒想到......投手投出,看小臉輕輕一揮,球竟然....出.去.了!!!!!
本來還以為是界外的我,第一時間還想說,可惜了,竟然是界外全壘打,
沒想到,那是鏡頭角度的問題,
這可是,真真切切、貨真價實的全壘打啊!!!!!
是我們家小臉經過了大半個球季,總算轟出來的首發紅不讓啊!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更開心的是:我有看到耶!!!!!→不過我想去看鷹之祭典的版友們應該更開心吧XD
(OS:今天這發轟出來,日本奧運代表隊的野手群們就每人都有HR了,之前只有小臉一個人HR掛蛋呀XDDD)

小臉7月份打擊真的很火熱!
印象中拿了好幾次的猛打賞了,
比賽中SHOW出的記錄是有6場...,而且7月份打擊率超過4成,
棒子可是火熱的很呢.............
希望他在奧運前多打幾支安打,多提高個人記錄,我想看他今年拿下安打王啊)))))))
不過,奧運對中華隊的時候,小臉你可以不用這麼厲害沒關係,不然我會很為難的XDDD(因為當然是要支持中華隊啊:)...可是我也想看到小臉有好表現XD)

今天的比賽,可惜最後被歐力士逆轉了,
糟的是,放火的投手還是咱們台灣的陽耀勳....
換他下去時,看得出來王爺爺好像不太爽....(因為在球數領先時,搞了一個保送,一個觸身,我們就是輸在這2個人次的)
希望小陽也可以再加油點!替自己多爭取一些出賽機會,也替台灣爭光啊!
沒能看到贏球真的很可惜(這可是我看球初敗呀>"<...不敗神話破功了)
也很可惜沒能贏球,然後讓小宗站上英雄台.....。
總之,還是恭喜小宗打出今年第一發紅不讓啦!!!!!

宗リン、今季初HRが出ました、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0929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