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8搶3資格賽第二場,中華隊VS墨西哥。
之前啊,本來認定大概只能看前半小時左右了,
不過,真不曉得該說LUCKY還是什麼,今天剛好遇到下午時段的第一個學生請假,讓我可以放心的在家看完前半場,換個角度想,也是不賴啦XD~不然我鐵定不能專心上課。

雖然只能看前7局,不過老實說,能看到這前7局,心中的感想就是:真是太好了!!!
這前7局中華隊打得可真是精采啊!!!
看得我整個人熱血沸騰+感動的啦!→整個熱血都燃燒起來了,可不是怒火攻心啊~只是想找個燃燒的表情符號XD


老實說,
之前看到24人名單時,真的還蠻擔心的。
因為鋒哥、阿醜、金鏞連線這些之前國際賽的重炮手,這次都沒有上場,
整個陣容有一半以上,都是我沒在注意的小選手,
加上之前熱身賽時,雖然我沒在看,不過從不少朋友那得知消息,熱身賽打得很差,
連帶的,也讓我覺得對這次的中華隊有點不看好,
雖然無論如何我還是會全力加油的,可是,真的還是忍不住擔心。

不過看了今天這場比賽後,忽然間,我覺得我似乎看見了希望了!
今天的中華隊,不論攻、守,還是戰術,都有很精采的表現,
3局恰恰那個出其不意的短打,真的讓我很配服洪總大膽的戰術!
雖然批踼踢上也是一堆人在罵為啥讓第三棒短打,
不過我倒是覺得很讚啊!!!
或許是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太保守的戰術的關係(像亞錦賽我就覺得郭總太保守了)
所以像之前也一直很欣賞徐生明教練帶兵時所用的很多意想不到的戰術,
何況這是國際賽嘛~~
只有短短幾場比賽,不大膽一點,怎麼有機會搶得先機呢?
就結果論來說,洪總成功了!我欣賞他大膽的戰術和果決的調度啦!


而先發投手阿福,真的是太讚了!!!
不愧是我之前支持興農時,最愛的選手!(本來最愛是酷龍,後來變心投靠阿福了XD)
那個慢速曲球整個也太帥了吧!
投得超讚的!進壘點也很漂亮!
投得好就算了,
而且5個半局就和野手策動3次雙殺(我應該沒記錯!)
尤其是那個他和大師兄搭配的那個牽制,真是一整個大快人心啊!
阿福,你真不愧是中華隊的A級王牌啊!
還有中繼的鄭凱文,靠~~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接替阿福的那局,雖然一度搞到被得一分又被攻占2、3壘,
超緊張的局面~~~!
沒想到,最後還是來個三振,一局3K解決掉對手!
真是好樣的!!!鄭凱文!
洪總願意給新人機會,選了就用,而鄭凱文也不負眾望啊~~!
再來,不得不提,火哥真是超猛的!不愧是火一般的男子啊XD
剩下的5場比賽就請繼續火下去吧!


這場比賽,只能說,中華隊真是太神奇了!
有沒有這麼順啊!!!真是天佑台灣耶!
以往國際賽最欠缺的打擊火力,竟然在少掉好幾門大炮下,前2場安打狂打!(話說~去年亞錦的日本好像也是這樣,沒大炮反而更猛)
連守備也是一整帥到翻掉!
三個DP!林益全美技,連恰恰站在一壘隨便撈都可以把球接進手套!
(展元:千手觀音啊~~~~~~~~~~~~~~~~~~~~~~~→我看到恰恰自己也在偷笑!不過為啥恰恰從外野轉去當一壘手啊?)
雖然墨西哥也有幾個不錯的美技出現,
不過,勝利還是我們台灣要留下來的啦!!!
嶄新的中華隊,我看見了,前進北京奧運的希望。
來個7連勝殺它個片甲不留吧!!!
中華隊,加油!!!


ps。今天聽徐展元和楊清瓏這2個主播和球評在播報差點笑翻。
其實之前一直不太喜歡徐展元的播報風格,從2002年看世足賽就這麼覺得的,所以其實還蠻討厭聽他轉播的XD
不過後來發現,雖然他的播報風格很吵,不過,或許是因為他有顆真心愛棒球的心,慢慢的牽動了不少球迷,也讓他的風格成了一種特色。
然後今天看球咧,對他印象還真的改觀了。
我只能說,展元你真的有好笑到!
還有楊教練那個國台語雙聲帶也很好笑!
加上今天中華隊感覺得打得很順,配上他們2位的轉播,就一整個搞笑+歡樂啊!
雖然沒有曾公+蔡主播,但其實展元+楊教練好像也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bra0929aoi 的頭像
    libra0929aoi

    libra0929aoi的部落格

    libra0929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